首页 > 阿菲托斯酒店 > 阿菲提斯精品酒店

阿菲提斯精品酒店(Afitis Boutique Hotel)

Afitos,阿菲托斯,马其顿地区,63077,希腊

立即预定
  Afitis Hotel酒店距离阿菲托斯(Afitos)的一片私人海滩区仅有几步之遥,设有2座室外游泳池、热浴盆、山景或海景客房以及2间餐厅,提供按摩理疗。 Afitis酒店的客房坐落在风景优美的花园里,装饰典雅,设有阳台或露台、空调、卫星电视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Thaleia主餐厅供应以新鲜有机食材烹制而成的地中海菜肴。客人还可参加晚间特别活动,享用意大利、印度和烧烤美食,并欣赏现场爵士乐表演。 Afitis酒店提供石头按摩、淋巴按摩和珍珠推拿等各类按摩服务。客人还可躺在泳池边的木制躺椅上欣赏一览无余的海景。公共区域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传统的Afitos村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iviri海滨有12公里,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