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凡投酒店 > 海尔加斯天堂旅馆

海尔加斯天堂旅馆(Helgas Paradise)

Louppini, Afantou,阿凡投,85103,希腊

立即预定
  Helgas Paradise酒店是一座拥有3栋建筑的大厦,距离Afantou Village村有2分钟的车程,那里设有许多餐馆、咖啡馆和商店。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独立的儿童游泳池,两者均为躺椅所环绕。 陈设简单的客房都装有空调,并设有私人浴室。其阳台皆可欣赏到花园的景色。部分客房还拥有2间房间。 客人可以在酒吧或花园区的露台上享用鸡尾酒和清凉饮料。每天早晨提供美式早餐。酒店也提供公用烧烤设施。 Helgas Paradise酒店距离Afandou Beach海滩有1.5公里,距离受欢迎的法里拉基村(Faliraki Village)仅5公里,距离热闹的罗德有20公里,距离罗得岛机场则有25公里。酒店在其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