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范特拉斯港酒店 > 加泰罗尼亚里维埃拉玛雅水疗度假全包酒店

加泰罗尼亚里维埃拉玛雅水疗度假全包酒店(Catalonia Riviera Maya Resort & Spa- All Inclusive)

Avenida Xcacel, Lote 1, Plano 2, Manzana 18,阿范特拉斯港,金塔纳罗奥州,77783,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全包式的度假酒店可让您体验到未受染指的海滩、精彩无限的活动和一流的便利设施。该度假酒店坐落在玛雅海岸 (Riviera Maya) 的私人海滩上,设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Catalonia Riviera Maya Resort and Spa 度假酒店可提供了多种全家共享的活动,设有 5 座游泳池(包括一座儿童游泳池)、设备齐全的水疗馆和儿童俱乐部,总有一处令您心动。 Catalonia Riviera 酒店的客人们还可以观赏日间和夜间娱乐节目,在精品店购物,或到酒店的夜总会跳舞。度假酒店还设有设施一流健身中心以及两片网球场。     该酒店拥有 8 家餐厅供客人选择,以墨西哥、意大利、日本和国际风味美食为特色。 另外,酒店还设有多家供应各种特色鸡尾酒的酒吧和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