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范特拉斯港酒店 > 奥姆尼阿范特拉斯港海滩度假酒店

奥姆尼阿范特拉斯港海滩度假酒店(Omni Puerto Aventuras Beach Resort)

Carretera Chetumal-Puerto Juarez, KM-269.5,阿范特拉斯港,金塔纳罗奥州,7775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个海滨度假胜地位于Puerto Aventuras的加勒比海海岸,和谐地结合了以玛雅海岸(Mayan Riviera)中心的原材料建成的别墅和豪华公寓。 Omni Beach Resort度假胜地设有两个全年开放的相连的游泳池和一个儿童游泳池。您可以在享有加勒比海景致的先进健身中心作运动,在9洞的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球,然后享受按摩以放松身心。 位于Omni Puerto Adventuras度假胜地一个街区的范围内的景点包括海豚和海狮保护区以及玛雅遗迹。数家商店、餐馆和酒吧亦在步行范围内。宽阔的大海滩拥有珊瑚礁,是进行徒手潜水和其他水上活动的理想之地。     Omni酒店的精品风格的客房反映了这个地区的神奇和美丽。 您可以沉浸在舒适的设施中,如私人按摩浴缸和带吊床的阳台。 所有的客房皆享有花园、码头或大海的景致。     您可以在度假酒店的2间餐厅享用墨西哥和国际美食做为早餐、午餐和晚餐。 您也可以在酒店的2间酒吧中的其中一间享用美味的鸡尾酒和小吃。 酒店也提供私人客房内用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