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范特拉斯港酒店 > LM酒店

LM酒店(LM Hotel)

Punta Matzoma 33,阿范特拉斯港,金塔纳罗奥州,7775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位于玛雅海滨(Mayan Riviera)的Puerto Aventuras旅游度假胜地,坐落在美丽的花园中,并享有直达一个天然海湾的便利。 LM Hotel酒店是一间小酒店,拥有典型的殖民风格的设计,设有一个带石头喷泉的露台,在私人海湾区提供一座独特的室外游泳池和一间酒吧。 LM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吊床、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有线电视、保险箱和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房每天都有人打扫,并享有美景。享受按摩服务需支付额外费用。 LM Hotel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旅游信息和安排乘船游、考古路线和和在Cenotes潜水等活动。酒店还设有礼宾服务,并可提供需额外付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Playa del Carmen海滩只有20分钟车程,距离坎昆国际机场有1小时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