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沃酒店 > 佩斯塔纳艾尔瓦艾特拉提克住宅海滩套房酒店

佩斯塔纳艾尔瓦艾特拉提克住宅海滩套房酒店(Pestana Alvor Atlantico Residences Beach Suites)

Praia De Alvor,阿尔沃,8501-904,葡萄牙

立即预定
  Pestana Alvor Atlantico酒店位于Ria de Alvor河的河口处,距离沙滩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外盐水游泳池、健身房和土耳其浴室。 空调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均配有私人阳台、平面电视和卫星频道。每间现代化的公寓都提供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和用餐区。 客人可以在通风良好的健身中心锻炼,也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Pestana Alvor Atlantico Residences Beach Suites酒店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和独立的儿童游泳池。 这家公寓式酒店距离波尔蒂芒(Portim?o)镇中心有5公里,距离法鲁(Faro)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Ria de Alvor河的河口(即酒店的所在地)是葡萄牙最重要的鸟类保护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