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文酒店 > 休斯敦阿尔文智选假日酒店

休斯敦阿尔文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Houston Alvin)

900 South Loop 35,阿尔文,得克萨斯州,77511,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69间房   欢迎光临新开业的阿尔文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Alvin)。阿尔文是著名的巨投莱恩 (Nolan Ryan) 的故乡。酒店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下榻地,提供“热气腾腾的自助早餐”,开启完美的一天。如果您前来度假,酒店距离诺兰莱恩中心 (Nolan Ryan Center)、Alvin Opry、Alvin Youth Livestock and Arena、Froberg’s 蔬菜农场、Texas Thunder 赛道和 Quintana Neotropical 鸟类保护区等景点仅几分钟车程。我们前往 NASA 约翰逊航天中心 (Johnson Space Center)、Bayou 野生动物公园和 Galveston 岛海滩距离都很近。无论您是前来工作还是度假,阿尔文智选假日酒店都是您的理想选择。阿尔文社区大学 (Alvin Community College)、Dish Network、Solutia Inc、INEOS Olefins & Polymers USA 和 Equistar 等公司和机构,都位于阿尔文市内。您可在典雅、时尚的客房内安心休息,配备免费有线和无线高速网络,保证为您带来最优质的睡眠。清澈见底的户外泳池适合畅游,健身中心则是挥洒活力的好去处。在商务中心精心修改需要提交的报告书,我们甚至为您的专业会议准备了合适的场地。我们准备妥当,恭迎您入住酒店,打理您的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