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维斯克尔酒店 > 拉普兰旅馆

拉普兰旅馆(Lapland Lodge)

?stra Kyrkogatan 18,阿尔维斯克尔,北博滕省,93331,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宁静的旅馆坐落在1栋翻新的19世纪后期大宅内,设有1个带热水浴缸、桑拿浴室和壁炉的免费休闲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距离Arvidsjaur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 Lapland Lodge旅馆于2014年扩建了1栋楼房,楼内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且部分客房可供使用轮椅的客人入住。旅馆的其他客房位于木结构建筑内,均拥有独特的装饰和共用浴室设施。 旅馆在舒适的用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在温暖的时节还可在旅馆露台上悠闲地阅读书籍、放松身心。 Hotel Lapland Lodge旅馆毗邻Arvidsjaur Church教堂,距离各种商店、酒吧和餐馆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在旅馆内预订雪地摩托之旅、钓鱼和狗拉雪橇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