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维斯克尔酒店 > 拉波尼亚酒店与会议中心

拉波尼亚酒店与会议中心(Laponia Hotell & Konferens)

Storgatan 45,阿尔维斯克尔,北博滕省,933 33,瑞典

立即预定
  Laponia Hotell & Konferens酒店位于Lappland风景如画的Arvidsjaur区,提供配有电视和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和套房。酒店距离Arvidsjaur站仅1.1公里路程。 Hotell Laponia酒店刚装修的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冰箱和水壶。套房设有额外的设施,如客厅、厨房和阳台。 所有客人都可以免费使用桑拿浴室、放松设施和健身室。受欢迎的活动包括滑雪、骑自行车和钓鱼。操场为儿童全年开放。 餐厅提供每日特价午餐和晚上点菜菜肴。客人亦可于酒吧小酌一杯以放松身心。 Lappstaden Sami村距离酒店有1公里。Reivo自然保护区距离酒店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