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维卡酒店 > 斯堪迪克阿尔维卡酒店

斯堪迪克阿尔维卡酒店(Scandic Arvika)

Torggatan 9,阿尔维卡,韦姆兰省,67131,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高雅的精品酒店紧邻Arvika中央火车站,提供带免费早餐的宽敞舒适的住宿、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和各种水疗和健身设施。 Scandic Arvika酒店坐落在一座迷人而古老的木结构建筑中,将传统的氛围与现代设施相融合。客房明亮通风,铺设了镶木地板,拥有时尚而实用的装饰。 在游览了Arvika市区及其周围地区一整天后,您可以在Scandic Arvika酒店的内部餐厅享用为您注入活力的一餐。酒店位于该建筑最古老的部分,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15年。厨房的员工提供地方和国际美食供您在优美的环境中享用。在夏季,客人可以享受户外用餐。 您可以在Scandic Arvika酒店的水疗及休闲中心享受豪华理疗服务。该中心提供各种浴缸和桑拿浴室等大量设施。您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健身房中锻炼以便于在住宿期间保持健康。 酒店位于中央区域,方便您前往文化、购物和娱乐区。酒店的步行范围内设有多家酒吧和餐厅。 驾车前来的客人可在酒店旁边的免费公共停车场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