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维嘎内克酒店 > 多尔多涅城门贝拉布拉俱乐部酒店

多尔多涅城门贝拉布拉俱乐部酒店(Club Belambra Les Portes de Dordogne)

Route Départementale 673,阿尔维嘎内克,南比利牛斯大区,465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Rocamadour和Gouffre de Padirac洞穴的中途,提供带水滑梯、嬉水池和水力喷射池的室外游泳池。 Club Belambra Les Portes de Dordogne酒店的空调公寓为现代风格装饰,带有私人庭院,还设有配备了液晶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大型起居区。 公寓的厨房配有电炉和组合微波炉,客人可用来准备饭菜,还配有烤面包机、咖啡壶和洗碗机,让客人更加方便。 这家酒店还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棋盘游戏出租和自行车出租服务,还有带露台的酒吧,供客人欣赏酒店的晚间娱乐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