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维嘎内克酒店 > 坎特库尔城堡酒店

坎特库尔城堡酒店(Chateau de Cantecor)

Chateau de Cantecor,阿尔维嘎内克,南比利牛斯大区,465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Causses du Quercy Regional Park区域公园内,距离劳卡马杜尔(Rocamadour)有8.6公里,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一个位于树上的小屋,享有山谷的美景,还在塔楼内提供一个小屋。 Chateaude de Cantecor酒店的小屋配备了平面电视和暖气,并提供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每间小屋都提供一个用餐区、一台冰箱和一个洗碗机。2公里之外的Avignac拥有餐厅。 Chateaude de Cantecor酒店距离劳卡马杜尔-迪拉克火车站(Rocamadour-Padirac Train Station)有4.2公里,距离帕迪拉克石窟(Padirac Cave)有11公里,并提供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