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瓦罗山酒店 > 卡萨德斯霍兹佩特拉里奥酒店D

卡萨德斯霍兹佩特拉里奥酒店D(Casa dos Hospitalarios)

Rua do Castelo, S/N,阿尔瓦罗山,中部大区,6160-011,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由17世纪朝圣者医院复建的酒店设有游泳池,四周环绕着Beira Baixa的乡村,俯瞰阿尔瓦罗(Alvaro)的山脉和河流。酒店曾经属于马耳他骑士团(Order of Malta),为前往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Santiago de Compostela)的朝圣者提供援助。 Casa dos Hospitalarios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电视和私人或共用浴室设施,部分客房拥有多彩的装饰并配有水力按摩淋浴。 Hospitalarios酒店每天在用餐室供应自助早餐,用餐室设有裸露的石墙和1个与马耳他骑士团宗教方面有关的历史悠久的盥洗盆。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区域晚餐。 成人在游泳池畔放松时,小游客们可以在儿童游戏室玩耍。酒店还设有图书媒体库。 酒店距离Pedróg?o Grande有40公里,距离Coimbra有90公里,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租用自行车以探索未受破坏的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