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瓦拉多酒店 > 阿尔瓦拉多智选假日酒店

阿尔瓦拉多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lvarado)

325 Village Park Drive,阿尔瓦拉多,得克萨斯州,76009,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68间房   下榻阿尔瓦拉多的新派酒店 - 时尚的装潢和现代化的设施,在阿尔瓦拉多智选假日酒店?比比皆是。这家酒店就在 I-35 公路和 67 号高速公路(26A 号出口)旁,方便前往周边地区,室内泳池等设施让疲惫的旅客可以充分放松身心。当您需要工作时,免费高速有线和无线上网使您能够将建议书轻松发回办公室或发给潜在客户。由于酒店邻近达拉斯 - 沃尔斯堡地区,客人可以迅速前往两个城市拜访各大企业。此外,像 Native Oilfield Services、Sabre 和 Halliburton 等公司都位于阿尔瓦拉多。酒店的游客会高兴地发现,我们距离 Diamond W 体育场不到 10 分钟。孩子们喜欢在泳池戏水,在酒店附近的阿灵顿六旗飓风港(Six Flags Hurricane Harbor)玩射击游戏。达拉斯 - 沃尔斯堡地区还有牛仔体育场、沃尔斯堡动物园和六楼博物馆(Sixth Floor Museum)等景点。一天结束时,您可以到室内泳池放松,或在健身中心锻炼,摆脱一切压力。我们的免费热早餐让您精神焕发地开始新的一天,供应奶酪煎蛋卷、多汁的香肠、松软的饼干和我们的招牌肉桂卷。立即致电,选择值得信耐的品牌与实惠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