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瓦尔酒店 > 图克好客管理阿尔瓦蜂巢酒店

图克好客管理阿尔瓦蜂巢酒店(Hive Alwar - Managed by Tux Hospitality)

Near Alwar Dairy, Malviya Nagar,萨里老虎保护区地区,阿尔瓦尔,印度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   图克好客管理阿尔瓦蜂巢酒店是一家3.5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阿尔瓦尔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酒店内设施繁多,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等都已配备。 部分客房内设有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禁烟房, 空调, 迷你吧。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健身中心, 室外游泳池等。 下榻图克好客管理阿尔瓦蜂巢酒店,可方便您前往阿尔瓦尔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