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图纳酒店 > 阿尔图纳智选假日酒店

阿尔图纳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Altoona)

3306 Pleasant Valley Boulevard,阿尔图纳,宾夕法尼亚州,16602,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09间房   入住阿尔图纳舒适的高科技酒店,成就您的智慧之选 这是阿尔图纳数一数二的酒店,拥有一流的便利设施和漂亮的装潢,诚邀您前去享受难忘的住宿体验。阿尔图纳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Altoona) 毗邻 99 号州际公路 32 号出口,距市中心仅有几分钟路程,邻近所在区域的主要企业。我们是宾夕法尼亚州中部地区值得信赖的酒店品牌,合理的价格让这里成为您真正的“智慧之选”。这家现代化的酒店距阿尔图纳市中心区域仅有 4 英里,同时也可以方便旅客驾车前往附近的 Norfolk Southern、阿尔图纳地区医疗系统 (Altoona Regional Health Systems) 和 Sheetz Corp 等主要企业和机构。酒店提供免费的高速网络、24 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900 平方英尺的会议室和两间 300 平方英尺的小会议室,为商务人士在此办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阿尔图纳智选假日酒店?附近还有不少旅游景点,如 Lakemont 公园、阿尔图纳曲球队 (Altoona Curve) 的主场布莱尔县棒球场 (Blair County Ballpark)、Delgrosso's 游乐园和 Logan Valley 购物中心。在市内游览期间,不妨前去游览有“工程奇迹”之称的 Horseshoe Curve,或者花一天时间游览阿尔图纳铁路建设者纪念博物馆 (Altoona Railroaders Memorial Museum)。阿尔图纳智选假日酒店?不同于阿尔图纳的其他酒店,它采用时尚的装潢,配置一系列便利设施,保证旅客住得温馨舒适。酒店设有免费热早餐区、24 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和户外按摩浴缸。现在就预订阿尔图纳智选假日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