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图拉酒店 > 阿尔图拉优若托尔酒店

阿尔图拉优若托尔酒店(Eurotel Altura)

Av. 24 de Junho,阿尔图拉,阿尔加维大区,8950 - 411,葡萄牙

立即预定
  Eurotel Altura Hotel酒店坐落于Altura镇的白沙海滩边。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并享有海景。房价包含自助早餐。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拥有室外温水游泳池、康体Spa、健身中心和3间按摩室。Spa设有充满活力的水疗区、土耳其浴室和主题淋浴间。酒店还拥有健身中心以及3间按摩室。客人可以穿过酒店的花园直接前往海滩。 酒店拥有可欣赏到泳池景的餐厅、酒吧和咖啡馆,还设有儿童活动区以及提供各种活动的儿童俱乐部。客人可享受前往Tavira市、Castro Marim镇、Montegordo镇和Vila Real de Santo António市的定时免费班车服务。 Eurotel Altura酒店距离Algarve的多个高尔夫球场有15分钟的车程,包括Monte Rei、Castro Marim、Quinta do Vale和Quinta da Ria Cima等。法罗国际机场(Faro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