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啼酒店 > SH加迪亚别墅酒店

SH加迪亚别墅酒店(SH Villa Gadea)

Partida Villa Gadea,阿尔啼,瓦伦西亚自治区,0359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间时尚的酒店就位于阿尔啼(Altea)郊区,享有海景与泻湖式泳池景观,设有4间餐厅、健身中心、带冰洞和热水浴池的宽敞spa以及免费Wi-Fi。 SH Villa Gadea酒店的客房配有平板卫星电视、水力按摩浴缸、枕头选单、暖气和空调。大多数客房还设有带独立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Shalux SH Villa Gadea Thalasso Spa的逆流游泳池、维奇(Vichy)淋浴和土耳其浴室。Villa Gadea Altea酒店还提供各式按摩、裹敷及护理服务。客人可以在前台查阅时间表。 SH Villa Gadea酒店的Kitsume Restaurant餐厅供应日本料理。Miramar餐厅则供应当地餐点。酒店还设有自助餐厅、带现场音乐表演的大堂酒吧以及海景夏季烧烤露台。半膳套餐包括早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