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啼酒店 > 卡普尼格利特酒店

卡普尼格利特酒店(Hotel Cap Negret)

N-332 Alicante-Valencia, Km.159,阿尔啼,瓦伦西亚自治区,0359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Cap Negret酒店坐落在Cap Negret de Altea海滩旁边,设有带喷射水流的室外游泳池。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路连接、阳台和平面电视。 Cap Negret酒店的明亮客房铺设了瓷砖地板并设有私人浴室。所有客房都配有保险箱和冰箱。 Hotel Cap Negret酒店距离Altea镇的中心地带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这座漂亮的小镇拥有狭窄的街道和独特的白色粉刷的房子。酒店距离Benidorm镇有8公里,距离Alicante市有50公里之遥。 Cap Negret酒店的自助餐厅供应地中海菜肴和国际美食。酒店在海滨设有一间酒吧和数个花园。此外,酒店还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区并提供适合各年龄段客人欣赏的娱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