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特斯酒店 > 阿尔特斯智选假日酒店

阿尔特斯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ltus)

2812 E Broadway,阿尔特斯,俄克拉何马州,73521,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68间房   欢迎光临俄克拉荷马州阿尔特斯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ltus, Oklahoma)!阿尔特斯智选假日酒店位于俄克拉荷马州西南部平原景色优美的阿尔特斯小镇上,距离阿尔特斯空军基地 (Altus Air Force Base) 仅2英里,距离西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Western Oklahoma State College) 仅3英里。入住本酒店的家庭旅客可尽情领略俄克拉荷马州西南部的热门景点和活动。您可前往阿尔特斯市水库 (Altus City Reservoir) 或石英山自然公园 (Quartz Mountain Nature Park) 体验户外活动的乐趣。阿尔特斯的其他景点包括西部草原博物馆 (Museum of the Western Prairie) 和俄克拉荷马艺术院 (Oklahoma Arts Institute)。我们在阿尔特斯的酒店为您准备了所有必要的设施和服务,为您带来舒适的俄克拉荷马之行。酒店非常适合商务旅客,前往杰克逊城纪念医院 (Jackson County Memorial hospital)、Western Equipment LLC、石英山航天中心 (Quartz Mountain Aerospace)、Bar-S Foods、Altus Aircraft Services 和阿尔特斯空军基地都只有5英里路程。酒店周围四通八达,方便您前往出席各类会议。您在入住期间,可前往酒店的室内泳池畅游,利用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上网,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供应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包括地道的阿拉比卡咖啡和招牌肉桂卷,为您开启美好的一天。了解我们阿尔特斯酒店的优惠房价,马上预订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