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滕马克特蓬高酒店 > 布鲁根维特酒店

布鲁根维特酒店(Hotel Brückenwirt)

Oberndorferstra?e 53,阿尔滕马克特蓬高,萨尔茨堡州,5541,奥地利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Hotel Brückenwirt酒店坐落在一个安静的位置,距离蓬高市阿腾马克中心(centre of Altenmarkt in Pongau)1公里,设有spa、室内游泳池、供应当地美食的餐厅和酒吧。阿腾马克 - 雷德斯塔特滑雪场(Altenmarkt – Radstadt Ski Area)距离酒店2公里,滑雪巴士就停在酒店后面。 每间阿尔卑斯风格的客房都配有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保险箱、收音机,以及带淋浴、卫生间和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Brückenwirt酒店的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酒店内的spa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红外线舱。在冬季每天晚上开放,夏季每周开放2次。酒店还设有一间健身中心。 酒店距离弗拉绍滑雪场(Flachau Ski Area)6公里,距离道成斯滑雪场(Zauchensee Ski Aare)11公里。阿马德温泉浴场(Amadé Thermal Bath)距离酒店800米。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火车站距离酒店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