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滕马克特蓬高酒店 > 加尼阿尔本兰德酒店

加尼阿尔本兰德酒店(Hotel Garni Alpenland)

Zauchenseestra?e 28,阿尔滕马克特蓬高,萨尔茨堡州,5541,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Garni Alpenland酒店位于Altenmarkt,距离Hochbifang Ski Lift滑雪缆车和Therme Amadé Thermal Spa温泉仅有900米,距离Zauchensee Ski Area滑雪场有9公里,设有芬兰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红外线舱、1间小吃店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乡村风格的客房均配备了1台平面有线电视和带吹风机的浴室。大多数客房设有阳台。 Alpenland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使用1间带锁的自行车寄存室以及1间配有滑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室。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门外即是徒步旅行和山地自行车路线的起点。 酒店距离免费的滑雪巴士有100米,Altenmarkt距离Altenmarkt市中心有500米,距离拉德施塔特(Radstadt)有5公里。 酒店在海拔1300米处拥有1间私人山间小屋,可直接前往滑雪场和雪橇道。那里每周两次举行演奏现场音乐的传统之夜。在夏季,客人可以在那里的私人游泳湖里畅游。山间小屋距离酒店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