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滕马克特蓬高酒店 > 克里斯塔尔公寓式酒店

克里斯塔尔公寓式酒店(Aparthotel Kristall)

Kellerd?rfl 5,阿尔滕马克特蓬高,萨尔茨堡州,5541,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arthotel Kristall酒店距离阿尔滕马克(Altenmarkt)镇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被草甸、森林和高山风光所环绕,还刚刚进行了改造和大面积扩建,是休闲度假的理想下榻之地。 Kristall Aparthotel酒店提供新近装修且舒适温馨的客房以及包括有机食物的丰盛自助早餐。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日光浴室和健身房可为客人提供休闲放松的时光。 Kristall Hotel酒店是许多休闲活动的起点,包括远足、骑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和骑马。 在冬季,客人可以在奥地利最大的滑雪区体验无限滑雪乐趣。最近的滑雪缆车距离酒店仅有900米;滑雪巴士站和Tauern越野滑雪雪道的入口就位于酒店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