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滕费尔德酒店 > 豪斯哈伯特斯酒店

豪斯哈伯特斯酒店(Gasthof Haus Hubertus)

B?defelderstr. 23,阿尔滕费尔德,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95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旅馆位于阿尔滕费尔德区(Altenfeld district),享有霍赫藻厄兰(Hochsauerland)地区宁静的位置,提供自助早餐、乡村风格的酒吧和日光露台。 Gasthof Haus Hubertus旅馆宽敞的客房享有简单的张氏,配有地毯和实木家具。部分客房设有带迷人花园美景的阳台。 Haus Hubertus旅馆的早餐室每日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旅馆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套餐。 Haus Hubertus旅馆距离 Hunaulift B?defeld滑雪胜地4公里,距离乐园堡垒(Park Fort Fun)8公里,距离Skiliftkarussell Winterberg滑雪胜地13公里。Haus Hubertus旅馆外拥有风景优美的远足经和自行车道。旅馆内还提供飞镖、烧烤设施和雪具储存室。 旅馆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Siedlinghause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不到6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