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滕酒店 > 会泽尼霍夫住宿加早餐酒店

会泽尼霍夫住宿加早餐酒店(B&B Huize Nijhof)

Nijhofsweg 6,阿尔滕,海尔德兰省,7122 PZ,荷兰

立即预定
  Gastenverblijf Huize Nijhof酒店坐落在一座建于1923年的豪宅,提供丰富多彩的一室公寓,配有一个壁炉和私人露台,距离Lichtenvoorde市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起居区配有木地板、大窗户和带电视的休息区。宽敞的浴室配有淋浴,还提供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早餐区每天提供新鲜制作的早餐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包括微波炉、冰箱和烤面包机。咖啡/茶冲泡设施也可提供。 客人可以在带有露台的花园放松身心。该地区也设有许多远足小径和自行车路线。 Gastenverblijf Huize Nijhof酒店距离杜廷赫姆(Doetinchem)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Winterswijk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