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特穆斯特酒店 > 伯德尔霍夫尔膳食公寓酒店

伯德尔霍夫尔膳食公寓酒店(Hotel Pension Bruderhofer)

Abteistra?e 10,阿尔特穆斯特,上奥地利,4813,奥地利

立即预定
  由家庭经营的Bruderhofer Hotel Pension酒店提供带私人阳台的现代化客房,距离提供滑水、沙滩排球、迷你高尔夫球和一个大型探险小径的阿尔特穆斯特(Altmünster)中心和特劳恩湖(Lake Traun)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每天早晨,酒店的厨师采用全谷物和天然产品、特色香肠以及自制奶酪烹制丰盛早餐。餐厅供应奥地利菜肴和精选的糕点。 客房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和有线电视,并均享有明亮色彩和材料的装饰。 客人可以额外付费使用距离酒店900米的一个室外游泳池。 当地热门的景点包括位于湖中的奥思城堡(Castle Orth),距离酒店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在距离酒店500米处享受自行车租赁服务,还可以在距离酒店1公里外骑马。冬季时,滑雪巴士在酒店外停靠,可供客人于20分钟车程抵达Feuerkogel Ski Area滑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