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特雷酒店 > 施密特历史兰德豪斯旅馆

施密特历史兰德豪斯旅馆(Historisches Landgasthaus Schmidt)

Hauptstr. 20,阿尔特雷,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858,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Altlay的酒店坐落在Hunsrück群山和Moselle之间的一个山谷内,距离Frankfurt-Hahn Airport机场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Cochem有40公里。 该Landgasthaus Schmidt酒店提供布置独特的客房和面积为100平方米的度假屋,最多可容纳4人入住。 除周一外,每天您都可以在酒店迷人的用餐区享用可口的晚餐,并可在天气好的时候在露台上放松身心。周日,餐厅从10:00开始营业。 The Landgasthaus Schmidt酒店自1745年就开始接待客人。酒店是在Hunsrück群山间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下榻地,距离Trier市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