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特海姆酒店 > 博姆基赫纳膳食公寓酒店

博姆基赫纳膳食公寓酒店(Gasthof Pension Baumkirchner)

Stadtplatz 9,阿尔特海姆,上奥地利,4950,奥地利

立即预定
  Pension Baumkirchner酒店位于因河地区(Innviertel),坐落在历史悠久的阿尔特海姆镇(Altheim)的中心地带,距离Geinberg Thermal Spa温泉浴场只有4公里,免费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客人可享受到自行车租赁服务以及免费的火车站接站交通服务。 Gasthof Baumkirchner酒店的餐厅供应自助早餐,并可烹制上奥地利州(Upper Austrian)时令菜肴和传统特色菜。客人还可以在荫蔽的酒吧花园里惬意放松。 所有宽敞的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有线电视和写字台,其中大多数还设有阳台。 Gasthof Pension Baumkirchner酒店内设桑拿浴室和健身室,并可应要求提供配备导游的城市观光以及前往温泉浴场的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巴伐利亚(Bavaria)的Bad Füssing温泉度假村以及巴洛克风格的谢尔丁镇(Sch?rding)均只有一小段车程。 Pension Baumkirchner酒店的客人将获得s’Innviertel-G?stekarte贵宾卡,并凭此卡享受果岭费、附近哈格(Haag)地区夏季槽式滑道费和Geinberg温泉浴场门票费用的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