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特尔酒店 > 最佳西方兰花酒店

最佳西方兰花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Orchidee)

Aard 1,阿尔特尔,东弗兰德省,988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Hotel Orchidee酒店位于阿尔特尔(Aalter)的中心,提供包括自助早餐的现代化客房以及覆盖酒店大楼各处的免费WiFi。 Best Western Hotel Orchide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独立的空调、卫星电视和办公桌。每间客房亦设有带现代化洗浴用品的私人连接浴室。 Best Western Orchidee酒店距离阿尔特尔火车站(Aalter Railway Station)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鲁日(Bruges)和根特(Ghent)有20分钟车程,距离E40高速公路有2分钟车程。 Best Western酒店内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提供外带午餐服务。当地自行车商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周边地区是远足和骑自行车游览的理想之地。 客人可以在精品风格的酒廊酒吧享用特色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