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特德帕吕酒店 > 穆勒盖方酒店

穆勒盖方酒店(Le Moulin des Gaffins)

345 Route des Gaffins,阿尔特德帕吕,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4210,法国

立即预定
  Le Moulin des Gaffins酒店距离阿维尼翁(Avignon)市中心有17公里,坐落在占地1.5公顷的花园内,提供室外游泳池、2个带DVD播放机的休息室以及免费Wi-Fi 。 Le Moulin des Gaffins酒店的客房拥有当地风格的装潢,享有花园美景,还设有一台液晶电视和私人浴室,浴室内配备有浴袍、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花园的酒吧里享用一杯饮品。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并可应要求提供托盘餐点。 酒店各处均方便残障人士进出。Le Moulin des Gaffins酒店距离Grand Avignon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Isle-sur-Sorgue岛有8公里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