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特酒店 > 阿尔特酒店

阿尔特酒店(Alte Hotel)

Estrada de Sta. Margarida, Montinho,阿尔特,阿尔加维大区,8100-012,葡萄牙

立即预定
  Alte Hotel酒店距离阿尔特(Alte)村庄及其粉刷房屋有1公里,设有带游泳池的花园、空调客房、网球场和全景屋顶露台。 Alte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卫星电视、电话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Alte酒店的餐厅每日提供自助早餐,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当地美食。客人可以在享有阿尔加维海岸线(Algarve)美景的露台上享用饮品。 客人可以在游戏室打台球和玩飞镖,亦可打网球或驾车前往该地区的几个高尔夫球场。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汽车出租服务,并提供旅游信息和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开车到阿尔布费拉(Albufeira)(35公里)和法罗(Faro)(55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