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泰修市酒店 > 欧罗巴酒店

欧罗巴酒店(Hotel Europa)

Avenida Finisterre, 31,阿尔泰修市,加利西亚自治区,15142,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物有所值的酒店距离拉科鲁尼亚(La Coru?a)机场仅有10公里,并提供出色的自制食品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uropa酒店坐落在Arteixo市内,距离加利西亚(Galicia)地区的大海和海滩仅有数分钟的路程,距离拉科鲁尼亚港有9公里,并靠近Sabon Industrial Estate工业城。 客人从Arteixo市可经由高速公路方便地前往拉科鲁尼亚市和Santiago de Compostela市。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提供当地信息。 Europa酒店的客房舒适而现代,并设有带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有线电视、广播电台以及全面供暖。 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区域美食,而酒店的咖啡酒吧则全天24小时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