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泰修市酒店 > 佛罗里达酒店

佛罗里达酒店(Hotel Florida)

Avenida Finisterre, 19,阿尔泰修市,加利西亚自治区,15142,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Florida酒店距离La Coru?a市仅有9公里,明亮而实用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乡村风格的餐厅供应传统风味的加利西亚(Galician)式菜肴和当地风味的美食。 酒店距离位于Arteixo地区的Sabón工业园区仅有600米之遥,距离美丽的Valcovo海滩和Barra?án海滩仅有不足10分钟的车程,距离A Coru?a机场仅有15分钟的车程。 Florida酒店每间宽敞的客房均铺有木制地板并拥有色调柔和的装潢,此外还配有空调、暖气以及备有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Florida酒店24小时前台的员工可以提供周边地区的有关信息。酒店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