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泰修市酒店 > 阿尔泰霍水疗酒店

阿尔泰霍水疗酒店(Hotel Balneario de Arteixo)

Paseo del Balneario S/N.,阿尔泰修市,加利西亚自治区,15142,西班牙

立即预定
  Balneario de Arteixo酒店毗邻加利西亚城镇Arteixo的河畔,是一家天然Spa酒店,提供许多帮助客人在度假期间放松身心的设施。 这家酒店经过精心修复,保留了其原有的石墙和历史氛围。Balneario de Arteixo酒店拥有色彩鲜艳的温馨装潢,各处均配有让充足自然光线透入的大窗户。 客人可以在Hotel Balneario酒店享受传统的天然热水理疗服务以放松身心。酒店提供泰式按摩、抗压按摩和体育按摩等各种各样的按摩服务。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花园周围,沿着河畔步行道或附近的海滩漫步。 午后,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咖啡馆喝咖啡并与朋友聊天。     Hotel Balneario酒店拥有26间客房,全部都设有连接浴室、电视、中央供暖系统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