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通酒店 > 罗弗雷迪谢尔德乡间别墅酒店

罗弗雷迪谢尔德乡间别墅酒店(Lovelady Shield Country House)

Lovelady Lane,阿尔斯通,坎布里亚,CA9 3LX,英国

立即预定
  坐落在坎布里亚乡村,Lovelady Shield旅馆是一栋格鲁吉亚乡间别墅,拥有美丽的园景花园、风景如画的景色及2家AA玫瑰花星级餐厅。酒店坐落在纽卡斯尔和湖区之间的平宁步道(Pennine Way),位于诺森伯兰郡国家公园(Northumberland National Park)以南的22英里(约35.4公里)。 Lovelady Shield旅馆的客房和公寓既现代又优雅。所有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浴袍、沏茶/咖啡设施以及一台带DVD播放机的电视。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以高品质的当地食材烹制而成的英式和欧陆特色美食。酒店还提供一个拥有100多种葡萄酒的屡获殊荣的酒单供客人选择。 Lovelady Shield旅馆坐落在River Nent河畔,位于一个13世纪的修道院旧址上。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Alston有2.5英里(约4公里)。历史悠久的哈德良长城(Hadrian's Wall)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