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通酒店 > 内特厅乡村别墅酒店

内特厅乡村别墅酒店(Nent Hall Country House Hotel)

Alston,阿尔斯通,坎布里亚,CA9 3LQ,英国

立即预定
  Nent Hall酒店是享受休闲假期的理想目的地,坐落在宁静的花园中,距离湖区和哈德良城墙(Hadrian's Wall)等景点仅有很短的车程。 Nent Hall Coutry House Hotel酒店是1个宁静的避风港,非常适合那些想要摆脱一切喧嚣的客人入住。酒店最近进行了重大整修,所有客房都在时尚的乡间住宅环境中提供了舒适住宿体验。 在入住期间,客人可以沿着Nent河漫步,在附近Alston的鹅卵石小巷闲逛,或者步行前往几个有利的观景位置(整个山谷都位于您脚下)。 Coach House Inn酒店每周7天均提供传统的家常餐点。Valley View Restaurant餐厅在周五和周六晚上开放,提供现代和传统美食。请在前台提前预订。     所有客房均禁烟,并设有电视/ DVD、小食托盘和所有常规的酒店设施,所有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 前台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熨烫设施。 所有房价均包含免费拨打本地和国际电话以及免费租用DVD(于前台提供)。     Nent Hall酒店拥有2个供给客人的用餐选择:氛围随意的Coach House Inn餐厅,或位于酒店内的高级餐厅,餐厅的营业时间在淡季为周四至周六,在旺季除周日外每天开放;Coach House餐厅每周7天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