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通酒店 > 维多利亚酒店

维多利亚酒店(Victoria Inn)

Front Street,阿尔斯通,坎布里亚,CA9 3SE,英国

立即预定
  Victoria Inn酒店是一家传统的市中心旅店。酒店拥有8间客房,提供一系列清洁、舒适、经济实惠的床铺和带早餐的住宿,包括从单人间到家庭间的各种客房。 酒店设有酒吧和游戏区,坐落在一个自然风光极为秀丽的地区,位于“C2C”自行车道和奔宁山步道旁。还设有一个餐厅,每周五、周六和周日供应一系列的自制美餐。每天早晨供应全套的英式和欧陆式早餐。应要求可提供特殊饮食。并可以为那些需要出早门的客人提供打包膳食,不额外收费。 Victoria Inn酒店提供洗衣设施和一个安全的自行车库,是徒步者与骑自行车者、以及骑山地车者、游客、承包商的理想基地。     与居住类型相适应,所有客房均大小合理。所有客房均配备了中央供暖设备,设有衣柜和抽屉柜,可以存放大量的衣物和行李。 所有客房均配有完备的浴室或者设有带冷热自来水的洗手盆,配有镜子和刮脸点。客房内的其他设施包括风扇、床头灯和椅子。     酒店内还设有一个正宗的孟加拉与印度餐厅。该餐厅于周二至周日的晚上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