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加德酒店 > 北西兰露营地及小屋

北西兰露营地及小屋(Nordsj?llands Camping & Cottages)

Stormlugen 20,阿尔斯加德,首都大区,3140,丹麦

立即预定
  Nordsj?llands Camping and Cottages酒店距离厄勒海岸的?lsg?rde海滨仅有400米,设有自助式度假屋,距离赫尔辛格(Helsing?r)7公里。露营的客人可以按半价使用酒店内的游泳池,还可以钓鳟鱼。 Nordsj?llands Camping and Cottages酒店的公寓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公寓均设有带平面电视的起居区和露台。小屋可欣赏到小湖美景。 Nordsj?llands Camping酒店内设杂货亭,距离最近的超市1.5公里,还设有儿童游乐场和充气城堡。 酒店毗邻Kongernes国家公园,园内有很多人散步和骑自行车。酒店距离哥本哈根(Copenhagen)50公里,距离Hornb?k港仅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