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多夫酒店 > 阿尔斯多夫城市住宿加早餐旅馆

阿尔斯多夫城市住宿加早餐旅馆(City Boardinghouse Alsdorf)

Martinstr. 4,阿尔斯多夫,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2477,德国

立即预定
  City Boardinghouse Alsdorf酒店位于阿尔斯多夫(Alsdorf)中心,距离安娜公园(Anna Park)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荷兰边境有1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明亮的客房。 City Boardinghouse酒店装饰温馨的客房配有简单的家具。每间客房均配有电视和私人浴室。 City Hotel Alsdorf酒店(600米)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餐厅供应国际美食,距离酒店有不足5分钟的步行路程。 当地景点包括阿尔斯多夫城堡(Alsdorf Castle)(400米)和Grube Anna采矿博物馆(1公里)。 City Boardinghouse Alsdorf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A44高速公路仅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