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酒店 > 乐44号旅馆

乐44号旅馆(Guest House Le 44)

44 Impasse Portagnel,阿尔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200,法国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Le 44酒店是一幢17世纪的石材建筑,提供住宿加早餐式客房。客房位于阿尔勒(Arles)的历史中心,采用风雅的装饰,距离露天剧场(Amphitheatre)有200米。 客房设有穿过庭院的私人入口、外露式石墙和横梁、橡木镶木地板以及带淋浴和卫生间的浴室。 早餐已包含在房价内,餐点包括自制果酱、有机蜂蜜、果汁、茶饮和咖啡。Guest House Le 44酒店毗邻餐厅、杂货商店和酒吧,享有理想的地理位置。 Guest House Le 44酒店距离阿尔勒(Arles)的古剧场有600米,距离火车站有800米,距离年度阿尔勒摄影节(Rencontres d’Arles)的举办地有7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