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酒店 > 精粹Spa公寓

精粹Spa公寓(Appartements Essentiel Spa)

474 chemin de la Prairies quartier Fourchon,阿尔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200,法国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s Essentiel Spa公寓位于阿尔勒市(Arles),设有1座公共游泳池和1座花园,提供享有花园景致的装饰典雅的住宿。公寓的设施包括额外收费的1间蒸汽浴室和1间桑拿浴室。 Essentiel Spa公寓的所有空调住宿均面向1个带家具露台,配有1间带炉灶的设施齐全的厨房和1个带沙发和平面电视的休息区,还提供1台洗衣机和熨烫设施。 客人还可以享受额外收费的各种Spa理疗,如红外线桑拿。游泳池畔设有躺椅供客人放松身心。公寓还设有1座带绿地的精心打理的花园。 公寓距离阿尔勒火车站(Arles Train Station)有6公里,距离阿利斯堪普斯墓地(Roman Necropolis of Alyscamps)有5公里,距离Camargues Regional Park地区公园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