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酒店 > 特吕谢街阁楼公寓酒店

特吕谢街阁楼公寓酒店(Loft Rue Truchet)

6 rue Truchet,阿尔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200,法国

立即预定
  Loft Rue Truchet酒店位于阿尔勒(Arles)的历史中心,在俯瞰多米尼加教堂(Dominican Church)的17世纪建筑内提供自助式住处。 酒店全面覆盖着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公寓享有白色色调的现代化装饰,拥有2层楼,夹层楼设有2间卧室,主楼层设有1间额外的卧室。公寓设有1个起居兼用餐区、1台平面卫星电视、空调、洗衣设施、带浴缸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和1间独立的卫生间。 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1台冰箱、炉灶、烤箱和微波炉,并设有朝向教堂的大号窗户。餐厅和杂货店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 Loft Rue Truchet酒店距离罗马露天剧场(Roman Amphitheater)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托菲姆回廊(Saint Trophime Cloister)有6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尔勒火车站和尼姆机场(Nimes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