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酒店 > 摄政酒店

摄政酒店(Le Régence)

5, Rue Marius Jouveau,阿尔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200,法国

立即预定
  Le Régence 酒店坐落在Arles中央,邻近火车站、步行不远可抵达许多主要景点。酒店客房设有空调,某些客房则享有罗纳河(Rhone)的景色。 所有客房禁烟,并享有绝对的舒适和普罗旺斯风格的魅力。 酒店坐落在Cavalerie区,距离Place Lamartine只有数米。您可在此游览 La Maison Jaune,梵高(Van Gogh)入住和作画的地点。您也可游览距离 Le Régence酒店400米处的古代雅勒斯博物馆(Museum of Ancient Arles)。 Le Régence酒店附近设有巴士停靠站和许多停车位。     酒店提供全面翻修过的客房,从单人间到四人间应有尽有。设备完善的客房明亮且设有空调。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婴儿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