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酒店 > 阿尔勒基里亚德酒店

阿尔勒基里亚德酒店(Kyriad Arles)

6 rue Des Fourches, Quartier Fourchon,阿尔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200,法国

立即预定
  酒店理想地坐落在阿尔勒的郊区,距离市中心有2公里,距离最近的高速公路有1公里。阿尔勒古罗马圆形剧场(Arles Roman Amphitheatre)和仿古剧院(Antique Theatre)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所有的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空调和一张书桌。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其他设施包括自动售货机和快速登记入住/退房手续办理。 Kyriad Arles酒店距离阿尔勒火车站有3.1公里,距离N?mes-Alès-Camargue-Cévennes Airport机场有26.2公里。     无论您是想睡觉、休息或者工作,您都可在清幽宁静的氛围中尽情享受酒店设计漂亮精美的客房。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并配备了所有您所需的现代设施。一切旨在让您充分感受到该酒店的舒适、平静氛围和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