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酒店 > 阿尔勒美憬阁凯撒大帝酒店

阿尔勒美憬阁凯撒大帝酒店(H?tel Jules César Arles MGallery Collection)

9 Boulevard Des Lices,阿尔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20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Jules César酒店位于阿尔勒(Arles)中心,前身曾是一座加尔默罗修道院,提供带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按摩小屋的五世界Spa(Cinq Mondes Spa)、温水室外游泳池以及花卉园。 酒店经过整修,由M. Christian Lacroix设计装饰,呈现了3种缤纷的当地风格。宽敞的门厅、客房、套房和用餐室各处均配有空调,优雅的融合了古典与现代陈设。酒店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ou Marquès美食餐厅供应普罗旺斯菜肴,亦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 Jules César酒店提供代客停车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