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酒店 > 阿尔勒广场酒店

阿尔勒广场酒店(H?tel Arles Plaza)

45, Avenue Sadi Carnot,阿尔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20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Arles Plaza酒店位于阿尔勒(Arles),距离阿尔勒罗马露天剧场(Arles Roman Amphitheatre)有1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花园(带顶棚)的大型室外游泳池和游乐场。 空调客房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酒店可将早餐送至客人的客房,客人亦可选择自助餐。玻璃屋顶露台配有桌子,客人可以在该处用餐或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酒吧小酌一杯或者在健身中心放松身心。酒店亦配有台球和乒乓桌。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工作人员24小时为客人服务,可以协助客人安排距离酒店12公里的Camargue的步行和野生动物路径探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