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酒店 > 维哥波恩德B&B酒店

维哥波恩德B&B酒店(B&B La Vagabonde)

8 rue Laurent Bonnemant,阿尔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200,法国

立即预定
  La Vagabonde酒店坐落在历史悠久的Arles小镇中心,提供住宿加早餐服务,距离历史景点仅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坐落在一座17世纪的别墅内,距离Montmajour修道院有10分钟的车程。 家庭间设有两个房间,配有古色古香的装饰和家具、一个休息区并享有街道和花园的景色。连接浴室配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该客房还拥有独立的入口。 自制有机早餐可在花园里、餐厅或客房内提供。下午茶点和晚餐均使用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仅应要求提供。 该住所距离Alpilles区域公园有36公里,距离Camargue区域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附近设有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