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酒店 > 阿曼迪尔斯公寓

阿曼迪尔斯公寓(Residence les Amandiers)

le village camarguais mas de veran quartier fourchon,阿尔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200,法国

立即预定
  Residence les amandiers自助式公寓位于阿尔勒(Arles),设有室外游泳池、spa和康体中心。 这间住宿设有电视、空调、露台、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Residence les amandiers公寓提供餐厅、网球场以及洗衣设施。客人可在周边地区进行包括高尔夫球、骑自行车和骑马等活动。公寓提供的额外设施包括付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位。 公寓距离尼姆-强麦-卡马格-塞文山脉机场(N?mes-Alès-Camargue-Cévennes Airport)有25公里,距离马赛普罗旺斯机场(Marseille Provence Airport)有7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