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酒店 > 乐阿曼迪尔808号公寓

乐阿曼迪尔808号公寓(Les Amandiers N°808)

Mas de veran quartier fourchon,阿尔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200,法国

立即预定
  Les Amandiers公寓位于阿尔勒(Arles)的Camarguais村,拥有35公顷土地,设有室外温水游泳池、1个Spa和康体中心。Les Amandiers公寓提供餐厅、网球场、健身中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位于一层,设有电视、空调、湖景露台、1个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公寓亦提供水上运动设施、配备了棋盘游戏的游戏室和洗衣设施等设施。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高尔夫球、骑自行车和骑马等活动。公寓设有1个儿童游乐场,学校放假期间提供儿童娱乐节目。 公寓距离马赛普罗旺斯机场(Marseille Provence Airport)有54公里,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