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斯酒店 > 御翠豪庭度假屋

御翠豪庭度假屋(Maison des Ateliers)

25 Impasse Enclos Reboul,阿尔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200,法国

立即预定
  Maison des Ateliers度假酒店位于阿尔勒(Arles),距离罗纳河(Rh?ne River)1.1公里,距离Parc des Ateliers有不超过2分钟的步行路程并提供客房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度假屋可通过楼梯进入,拥有带蓝光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室外设施齐全的用餐区、熨??烫设施和空调,还设有洗衣机。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烤箱、炉灶和微波炉。其他设施包括咖啡机和洗碗机。酒店距离杂货铺和餐馆均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全面禁烟,门口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阿尔勒圆形剧场(Arles Ampitheatre)距离酒店600米,普罗旺斯机场(Provence Airport)距离酒店54公里。